裁判報告:G5錯失兩次有利于太陽的判罰 兩次犯規未吹
作者:360直播吧文章來源:發布日期:2021-07-20 19:48:16
7月19日,雄鹿昨天以123-119擊敗太陽,取得3-2領先。今天,和往常一樣,NBA官方也公布了昨天比賽最后兩分鐘的裁判報告。根據裁判的報告,最后兩分鐘出現了兩次誤判和漏判,都有利于孫。第一次誤判發生在比賽還剩1分48秒米德爾頓試圖突破時,布克把手放在米德爾頓的臀部,這會影響到米德爾頓。應該有漏判,布克應該得到投籃犯規,米德爾頓應該得到兩次罰球。
布克錯過了對米德爾頓的犯規
第二次誤判出現在比賽還剩13.5秒時,艾頓在字母哥罰球時提前做好。以艾頓為例。字母哥又該罰球了。
艾登錯過了提前入隊的判斷
雖然這兩個決定對雄鹿不利,但雄鹿最終還是拿下了比分,所以這兩個誤判并沒有影響比賽的勝利,但正是這兩個誤判讓雄鹿在關鍵時刻差點被太陽翻盤。如果裁判對兩次犯規都進行了彌補,將會有三次罰球。如果雄鹿能把握住他們,比賽的天平會不會早早向雄鹿傾斜?但是,在噼啪聲之間,裁判真的很難每次都做出正確的判斷。只能說機會給了太陽,但太陽沒有把握,而布克在最關鍵的進攻中犯了致命的錯誤。然而,再次討論的游戲毫無意義。失去天王山后,太陽不得不回到雄鹿魔鬼主場。如果你贏了,你會得到7分。如果你輸了,你會看到雄鹿隊在主場獲勝。站在最后的孫能否發動絕地反擊?
本網站聲明超過:圖片和文字來自網絡。如涉及侵權,請聯系刪除
相關搜索


